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与台中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陈悦)二十五日下午,具有一百零二年历史的厦门总商会和即将迎来成立六十周年庆典的台中市商业总会在厦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台中市商业总会理事长林山下表示,希望两会增进合作,朝结成姐妹会的目标努力。

  厦门总商会和台中商业总会代表团在二十五日下午首先进行了座谈。随后,双方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规定两会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以各种方式组织参与两地的

商务活动,同时还约定在互相提供帮助、建立信息交流机制,并在未来探索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的可能性。签字仪式后,还举行了台中市商业总会在厦门联络处的揭牌仪式。

  厦门总商会会长陈成秀致词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厦门、台中两地商会间合作交流模式的一大突破,希望通过这一长效机制的建立,使两地间未来的经贸交往更加密切,为两地工商界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共享双赢。

  厦门市总商会创立会长是台湾知名人士林尔嘉先生。故而林山下先生在协议签字仪式上风趣的表示,来到厦门总商会,有“走亲戚”的感觉。他表示,包括中部地区台商在内,有很多台商在厦门取得了成功,他们对厦门的政府部门和创业环境赞不绝口。希望此次协议的签订,能促进两地企业界互相联络,增进沟通,促进厦门、台中在经济、文化、教育诸方面的交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