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系长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3:45 大江网-江西日报

  7月23日下午,长征出发地于都县梓山镇欧阳屋社区锣鼓喧天,唢呐齐鸣,当地群众以隆重的礼仪欢迎参加“情系长征路——革命老区慈善万里行”活动的开国元勋子女们。刚踏上长征出发地,开国元勋子女们一行20多人就来到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欧阳屋社区参观。尽管天气炎热,但他们兴致很高。

  “这是我们的村庄规划效果图……”梓山镇镇长袁上森向客人们介绍起了新村的规

划,开国元勋子女们饶有兴趣地问这问那。听说开国元勋子女来了,群众都热情地邀请他们到家里去坐坐。这家拿来新鲜花生,那家送来香甜醇浓的米酒。肖大妈还切好西瓜,亲自端到他们的面前。

  7月24日上午,开国元勋子女们来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东门渡口,重温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随后,他们又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和毛泽东旧居何屋。

  欢迎

  

情系长征路
长征出发地于都人民热情地吹起唢呐,欢迎开国元勋子女们的到来。

  缅怀

  

情系长征路
情系长征路
开国元勋子女们高兴地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第一渡前合影。

  

情系长征路
开国元勋子女们在东门渡口听讲解。

  期盼

  开国元勋子女们认真地了解新农村村庄规划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