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蓉落户世界500强已达105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尹婷婷)今年1—6月,世界500强美国百思买、加拿大宏利保险、荷兰银行、法航—荷航、联邦快递等相继获准在我市设立分公司或代表机构,开展保险、金融、物流及咨询业务等。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6月底,在成都市落户的世界500强已达105家。

  据悉,已经来蓉发展的这些500强企业,主要来自美国、日本、法国、德国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投资项目涉及电子通信、机械、医药、化工、食品、商贸、物流、房地产等行业。其中有35家投资设立了共计43家投资企业,27家设立了分公司,43家设立代表机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花旗银行、英国渣打银行、香港汇丰银行、荷兰银行、纽约人寿保险、中英人寿保险、法国安盟保险、加拿大宏利保险等金融、保险企业相继在我市设立分公司或代表处,使我市的相关行业水平大大提升。

  与此同时,已经在蓉发展的一些500强企业今年也相继扩大了投资规模,如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将投资总额由4.5亿美元增至5.25亿美元;四川壳牌燃油有限公司投资总额由869.76万美元增至4348.8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