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东莞上半年新签台资项目一百一十八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李映民)记者今天从广东东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市新签台资项目一百一十八宗。

  根据国家商务部的统计(新口径)数字,今年上半年,东莞市新签台资项目一百一十八宗,合同利用外资金额一点八五亿美元,同比减少百分之十四点五六;台资企业增资项目一百六十六宗,同比增加六宗,合同外资金额近二亿美元,同比减少约百分之八。

  东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认为,东莞的台商存在北扩的情况,这是外商分散投资的一种行为,目的是实现加工制造的优化配置。近几年,也有一些北扩的台商又“回迁”东莞,这足以证明东莞仍然存在很大的竞争力和优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