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车相撞一人丧命 警方初步认定违规右侧超车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书衡)郑州某公司的曲女士,昨日驾车在中州大道将一过路男子撞死,警方初步认定肇事车辆系右侧超车所致。

  昨日下午2时30分,中州大道建业外国语中学东门,一名30多岁的男子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一只拖鞋扔在路边。经紧张救护后,男子被宣布死亡。

  在其前方20米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豫AS6926的黑色桑塔纳轿车停在路边,挡风玻璃的右下角呈网状破碎。

  一位田姓目击者说车祸发生在下午2时,黑色桑塔纳自北向南疾驶而来。这名被撞男子掂了一个纸袋,靠中州大道西侧从北边走来。桑塔纳轿车看到从左侧难以超车,就从右侧超车,结果车头刚伸出来,就撞到了这名男子。

  而一名自称女司机同事的男子却说,这名男子从中州大道翻越护栏从东侧来到西侧,同事的车躲闪不及才发生车祸。

  下午2时53分,死亡男子被拖车带走。现场没有找到有效证件。

  交巡警一大队一位姓巩的民警说,从目击者的讲述来看,司机有右侧强行超车的嫌疑,根据交通法规定,车辆是不能右侧超车的,具体情况,还要等现场勘查结果出来再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