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一交警扣违章车卖"废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重庆消息交警把暂扣的违章车当废铁卖,还称这是老规矩——昨天,重庆江北区法院开庭审理这样一起特殊的案例。

  冷静原是重庆交警八支队执勤民警。检方指控冷在去年9月被停职前,自作主张将八支队查处并暂扣的一辆丰田佳美擅自变卖9000元。另一辆丰田亚洲龙抵债,被债主开走。

  昨日在法庭上,冷静辩称,他们支队对停放时间长而无人认领的违章车处置方式就是当成废铁卖,他是按照老规矩做事,这种处理方式并不算犯罪。(据《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