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26 深圳特区报

  广东核电300万元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昨日积极行动,向广东灾区捐款300万元。

  香江集团200万元

  中国首家私立基金会—香江集团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积极行动,先后通过广东省政协、广东省工商联为灾区人民群众捐款200万元。

  坪山街道200万元

  昨日,坪山街道爱心潮涌,一天的捐款量就达200万元。

  横岗街道200万元

  来自横岗街道机关、企业、社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汇成的洪流,昨日一天募集的救灾款达到200多万。

  民治街道193万元

  昨天,民治街道辖区11个大楼盘的开发商共向灾区捐款180万元。至昨日下午五点止,民治街道社会各界总捐款额达到193万元。

  华强电子世界100万元

  昨日,深圳市华强电子世界有限公司为灾区捐赠了100万元。

  荣超地产100万元

  昨天上午,在海外考察学习的深圳市荣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义,专门委托公司捐出1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