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捐款献爱心活动如火如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26 深圳特区报

  爱心深圳处处涌动奉献热流

  捐款献爱心活动如火如荼

  【本报讯】(记者吴凡吴德群王剑锋郑向鹏马璇谭大跃蔡良焕)广东部分地区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深深牵动着深圳人民的心。连日来,我市各机关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

召,全面开展向灾区人民“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活动。爱心深圳处处涌动关爱奉献的热流。

  市公路局局领导拿出刚领的工资

  昨天上午,市公路局机关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局领导首先拿出刚领的工资认捐,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也积极捐款。仅半个小时,就募得款项37520元。该局负责人表示,全市公路系统正广泛开展赈灾捐款活动,将把善款尽快送到负责机构。

  市建设局局长带头踊跃捐款捐物

  昨天,市建设局举办“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该局局长李平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向灾区人民伸出友爱之手。全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踊跃为灾区捐款,共募集善款38350元。该局还将举办捐物活动。

  市文化系统党员干部捐献一日工资

  市文化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支援灾区、重建家园的号召,倡议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捐献一日工资,向灾区奉献爱心。在市文化局局长陈威的带领下,局领导、党员干部带头踊跃捐款,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响应。截至25日下午,市文化系统已捐善款10万元。

  武警市支队官兵向灾区捐款12万元

  我省部分地区受灾情况牵动着武警深圳市支队千余名官兵们的心。记者昨天从该支队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支队官兵共向灾区捐款12万元,表达了特区武警官兵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

  深圳检验检疫局设23个点募捐21万元

  连日来,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伸出关爱之手、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募捐赈灾活动,设立了23个募捐赈灾活动点,在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下,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截至昨日下午,已收到捐款214083元。

  市旅游局号召全市旅游行业赈灾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出向灾区伸出援手的号召,市旅游局昨日向全市旅游行业发出倡议,号召各企业结合全市正在进行的学习和弘扬丛飞精神的活动,慷慨解囊,有钱出钱,有物捐物,在全市旅游行业中积极开展对灾区的捐资救助活动,展示我市旅游行业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

  南山城管系统一上午募集善款10万元

  昨日,在南山区委区政府发动下,区城管局(执法局)举行捐款仪式,组织干部职工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活动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区纪委派驻城管组领导等踊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解囊,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心意。据统计,南山城管系统昨日上午共捐款100666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