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计划建立100个党史教育活动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29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菲)记者从“第二届优秀青少年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育活动周”开幕式上获悉,目前已有15家大中学校和企业单位成为首批“中共青少年党史教育活动基地”,今年党史教育计划活动的重点工作是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00个党史教育活动基地。

  中共党史教育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有关方面将通过党史教育活动基地,组织青少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学习中国近现代史及国情国策,开展追忆革命先烈活动,力求培养一大批忠于党的事业、有崇高的革命理想和信念的青年骨干。

  据介绍,自2005年“首届优秀青少年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育活动周”开展以来,中国关爱成长行动组委会中共党史教育办公室先后举办了“党史教育高校行”、“党史教育与青年人的成长成才”等主题教育活动,得到近百万名青少年学生积极响应,在社会上产生良好反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