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余条公交线路及站点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因骡马市、文武路、省体育馆、倪家桥、桐梓林5个地铁站点动工,16、64、333等十余条公交线路及其站点将临时调整。

  人民南路跳伞塔路口至火车南站跨线桥段的公交站点调整:

  1、取消现有的6个公交站点、新增3个公交站点、保留3个公交站点。

  2、桐梓林现有两个公交站点迁移至火车南站跨线桥下两侧辅道后,对现经火车南站跨线桥和三环路天府立交桥通行的333、501、504、6(区间)四条线路调整为:进城方向经天府大道府城大道路口、府城大道、红星路南延线路口、红星路南延线、机场路东延线、火车南站路口右转上人民南路。出城方向经火车南站跨线桥桥下辅道、火车南站路口、机场路东延线、红星路南延线、红星路南延线武侯大道路口、府城大道、天府大道路口。

  文武路及骡马市公交站点的调整:

  1、撤除人民中路二段北站(双向),并入人民中路二段站,由南向北该站点新增16、64、303、55、341、99路公交车停靠,原61、37、62、5、14路公交车停靠站点不变。由北向南方向该站点停靠16、55、341、99、61路公交车,原64、303、37、62、5、14路公交车至青龙街三医院站停靠。

  2、撤除人民中路三段站,并入万福桥站,该站(双向)新增16、15、303、99路公交车停靠,原75、55、64路公交车停靠不变。

  地铁施工 车辆请走环行线

  随着地铁施工建设,为确保城区市民顺利出行,市交管局建议全市交通参与者尽量避开施工堵点,错峰出行。

  交警建议,穿越城区到达目的地的经过性车辆,尽量选择三环、二环、一环、内环等环城道路绕行。由于内环线的交通压力一直较大,请尽量选择其他三条环道。

  交管部门将在全市实施大规模的外围交通分流措施,在主要放射性道路与三环、二环、一环、内环等道路交叉的主要路口设置提示性绕行标志。同时建议前往城区的市民尽量选择公交车,错峰出行。

  人民南路片区有省体育馆、倪家桥、桐梓林3个地铁站开工建设,该区域南北方向道路通行能力将降低。交管部门建议:朝南出城的车辆可以在红照壁路口进行分流,通过南大街、浆洗街、永丰路、创业路绕行;向北进城的车辆可以在天府广场府城大道路口分流,通过府城大道、红星路南延线、科华北路绕行。

  记者 张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