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纬二路将打通至未来路 省会21条道路综合整治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5:23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林)7月25日,郑州市行政区道路综合整治正式启动,所涉及的21个路段将全面升级,其中纬二路将打通至未来路。

  “综合整治后,行政区的人居环境将得到根本性的优化。”郑州市市政管理局副书记徐天门说。

  据介绍,此次行政区道路整治的范围东至东明路,西至文化路,南至金水路,北至黄河路;包括经一路、经二路、纬一路、纬二路、政二街、政三街等21个路段。整治内容包括道路路面的升级改造;水、电、气、暖、通讯等各类管网的入地改造;沿路的美化、绿化;路灯的升级改造、沿街建筑物立面和门头牌匾的规整等。

  值得一提的是,纬二路靠木桶栽树的现状将得到改变。地下管网重新埋设和规整后,纬二路将具备栽种行道树的条件。此外纬二路改造后还将直通未来路。

  由于涉及路段较多、拆迁等工作量较大,市政部门没有明确提出完工日期。輥輳訛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