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友分手 男子求民警帮要青春损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04 重庆时报

  

女友分手 男子求民警帮要青春损失(图)

  时报图形李娟制本报讯(记者禄成聪)相恋5年的女友另有新欢提出分手,男子多次要求和好都被拒绝。认为自己付出太多,他向女友索要5年来的青春损失费2万元。心怀有愧的女友答应付钱,但只肯给1500元,谈不拢的两人竟找到派出所民警评理。

  相恋5年男子遭女友抛弃

  昨日上午11点,一名青年男子强拉着一年轻女子走进南岸四公里派出所。男子情绪激动,女子不断哭泣但不说话。

  民警忙主动询问发生什么事,男子告诉民警他叫王亮(化),今年25岁,在五公里一家私营企业打工。女子是他的前女友李丽(化),是小学教师。两人从前是我市某重点大学的同班同学,大二就开始谈恋爱。

  毕业时为了女友,家在外省的王亮放弃了家乡一个好工作,选择留在重庆。相恋5年来,两人感情一直很好。

  但两个月前,王亮感觉到李丽开始慢慢冷落他,常常在外面耍到深夜才回家。随后,李丽突然坚决地提出分手,说两人性格不合。

  王亮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意外发现女友原来是和一名有钱的男子好上了,所以才移情别恋。受到打击的王亮意志消沉,他辞去工作,每天以酒消愁,多次找李丽复合,但都遭到拒绝。

  找民警帮忙要青春损失费

  眼看这段感情无法挽回,王亮想到自己付出了这么多,最后却落得这样一个结局。于是,他决定向李丽索要这5年来自己的青春损失费、为她丢掉工作所造成的损失。

  王亮找到李丽,提出索要2万元现金,就愿意分手。李丽自感对不起王亮,答应支付1500元补偿,但表示2万元数目太多,两人为此大吵起来。

  一气之下,王亮拉着李丽来到派出所,找民警主持公道。民警向两名当事者核实情况后,当即温言劝解。同时表示,此事属于两人之间的纠纷,警方只能协调,却不能帮忙要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