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4名被拐少女湖南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04 重庆时报

  一犯罪团伙以介绍工作为由,意图诱骗四名涉世未深的少女到广东卖掉,但他们的美梦却在途经常张高速公路时破灭。7月24日凌晨,湖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常张大队与长常大队迅速出警,成功抓获了两名诱骗少女的犯罪嫌疑人,四名被拐少女被及时解救。

  4名少女被胁持去深圳

  当日凌晨2时40分许,常张大队桃源中队值班室接到常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一犯罪团伙胁持四名少女搭乘一辆车牌号为渝H00231的大型卧铺车准备前往深圳,该车极可能通过常张高速公路,请求协助拦截。

  接警后,桃源中队民警立即出警,将警车停在高速公路港湾静待目标出现。凌晨3时28分,渝H00231号卧铺车由西往东从警车边呼啸而过,为避免打草惊蛇,中队民警关掉警灯,驾车尾随其后,并通知前方中队,请求支援。在和长常大队朝阳中队取得联系后,双方制定了在长常高速公路63公里路段拦车抓人的方案。凌晨4时20分,当目标车到达62公里路段时,尾随其后的民警突然打开警灯,拉响警报器,并示意目标车辆开进服务区接受检查。同时,朝阳中队两辆警车也跟进协助,在服务区内将目标车控制住。

  嫌犯身上搜出催情药

  根据常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提供的线索,民警对乘客身份证和随身行李仔细查对,很快抓获了隐藏在乘客中间的犯罪嫌疑人侯彬。经过现场突审,又抓获了同车的同伙向伟,并解救出了被诱拐的四名少女。据犯罪嫌疑人交待,他们是以帮四名少女介绍工作为名,准备将她们诱骗到广东后再卖到发廊去。民警还在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了避孕套、催情药等物品。

  经初步调查,侯彬系刑满释放人员,与向伟都是重庆黔江人。被诱拐的4名少女都是重庆市彭水县郁山镇珠沙乡人,正在读初中。目前,该案己移交常德警方处理。据《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