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个问题 大家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18 钱江晚报

  《办法》是针对危旧房制定的一个比较优惠的技术指标,至于具体改造修缮的细节,将由相关部门再做专门规定。

  个人不得擅自改造

  需要注意的是,居民个人不得不经相关部门同意就擅自对危旧房进行改造修建。危

旧房改造地块的规划用地性质整合的工作,首先由城市规划主管部门根据房管部门的危旧房现状调查资料,下达指令性设计任务,再委托规划设计机构完成。

  同片区域居民要齐心

  “在危旧房改造工程经计划立项后,如果同片改造区域内包括40户人家,那么,必须这40户人家全体同意,或者符合市政府关于危旧房改造相关政策的,申报人方可向规划部门申请规划选址意见书。”申报人可能是区政府、房管部门等,这需要进一步的实施细则来确定。

  政府解决部分改造资金

  修缮或扩建翻修的费用将如何分派,改造后的房屋怎么交易,税收缴纳的比率,以及在日后购买经济适用房中是否有限制,等等这些具体的问题还有待制定进一步的实施细则。但可以肯定的是,政府将拨专款,用于解决部分的改造资金。

  《办法》全文,读者可登录杭州市政府网站http://www.hangzhou.gov.cn/main/file/article/2304/article_96066.html查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