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赖斯停火方案在黎巴嫩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的中东斡旋之旅在首站黎巴嫩便遇挫。她提出的“紧急”停火一揽子方案并未受到黎官方和舆论欢迎。

  黎巴嫩最大的英文报纸《明星日报》25日刊发社论,题为《黎巴嫩人对赖斯表现的支持没有多少信任》。而法新社在同一天报道中说,尽管赖斯提出停火方案,美国解决这场危机的立场实质未变,即担心立即停火会使黎巴嫩真主党获得“喘息之机”。

  赖斯24日突访黎巴嫩,作为对黎巴嫩遭受连日轰炸和入侵后出现人道主义灾难的回应,宣布将向该国提供价值3000万美元的一揽子援助。从25日起,美军飞机将把20万个医疗箱、塑料薄膜和毯子送抵黎巴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