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给钱看病夫砍妻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俊 通讯员王冬莲)仅仅因为妻子说推迟几天带他去看病,罗某竟将妻子砍成重伤、将岳父母分别砍成轻伤和轻微伤。日前,花都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半。

  罗某家住花都区炭步镇某村。此前他因交通事故导致乱说话。2005年11月27日晚上,他要求妻子拿钱给他去看病,妻子说怕他迷路,等到周四休息时再带他去。次日凌晨,罗

某趁妻子在家熟睡时,手持柴刀朝她头部连砍数刀,造成其重伤。后来,他又手持柴刀到隔壁房间,朝睡在里面的岳父、岳母头部连砍数刀,造成岳父轻伤、岳母轻微伤。

  庭审中,罗某辩称自己交通事故后得上了精神病才这样做,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但经广州市精神病院司法鉴定,罗某患其他或待分类的神经症,作案时辨认能力及控制能力存在,具有完全责任能力。遂作出如上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