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锁零售业巨头落户番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开通步行街、建成十多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等,记者发现,番禺区内的商业面貌正发生着极大的变化。

  近日,当地政府宣布番禺最大的商业设施石碁城市广场将在今年十月份投入使用。据介绍,该商业设施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肉菜市场于一体,总占地面积12万㎡。与其他广场不同的是,该广场首次引入大型综合肉菜市场入驻,但与其他业态分栋经营。

而该广场也将整合石碁镇零散的商业,并吸引品牌进驻,实现该区域商业升级。

  另外,记者获悉,世界500强的连锁零售业巨头美国普尔斯巴特会员商店——诺马特超市已经选址番禺繁华路。

  去年,番禺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51.39亿元(含南沙),占整个广州市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8强。今年1~4月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5.01亿元,同比增长23%,预计全年增幅可达2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