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行业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周行业动态

  双核笔记本开启游戏娱乐新时代

  日前,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借力迅驰双核,决战使命召唤”的笔记本游戏活动来到广州。据悉,这次全国性的活动持续半个月,在广州、成都、西安、北京、哈尔滨五

地开展,优胜者将奔赴中国游戏盛会ChinaJoy,体验亚洲最快游戏产业发展地区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体验英特尔迅驰双核带来的极致体验,并与顶级电子竞技领域的领军人物面对面切磋技艺、交流经验。

  (张远惠)

  谷歌拟推出盲人版搜索系统

  谷歌正在测试一项升级版搜索系统,此系统可供盲人等特殊人群使用。据称,此系统使用页面图文格式,其设计质量及信息组织方式将是区分和决定搜索结果的主要因素。(张远惠)

  同方携手AMD频推双核笔记本

  日前,清华同方携手AMD率先推出了基于AMD 64位双核技术的笔记本超锐K431,此款笔记本采用了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专为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设计的64位双核处理器。同时,同方另一款基于AMD 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轻薄宽屏笔记本超锐211也将同期上市。

  (张远惠)

  “按需定制”

  未来管理软件出路

  本报讯 (记者 张远惠)公司越发展越混乱、利润微薄、核心人才流失等等问题,一直都是中小企业老板心中的痛,而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各种管理理论显然不适合他们解决最实际的问题。“因为那些看似高深的管理理念,根本都不是针对中小企业,而老板们也没有找到最合适自己的管理方法和工具。” 日前,在由方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面向中小企业的总裁研讨会上,1000多家中小企业首席管理顾问谭志德表示。

  “其实并不是老板们不会用工具,只是没找到合适的工具。”谭志德向记者表示,“目前市面上面对中小企业的管理工具,大多是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的简单焊接,ERP等来头很大却不能解决当前问题。”

  目前,在国内管理软件市场,除了用友金蝶的“南北战争”之外,还有速达软件、神码ERP等管理软件公司群雄并起,另外,这些本土管理软件还面临着微软、SAP和甲骨文等跨国软件企业的“搅局”。尤其是甲骨文在2006年,明显加强了在中国市场争抢中小企业客户的力度。据了解,在这种情况下,方向软件提出了“按中小企业需求定制”的口号,针对中小企业老板实际运营中的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谭志德表示,中国的中小企业之所以更愿意接受本土管理软件,就是因为他们需要更加切合实际的管理软件,“按需定制”将是未来管理软件的出路。

  据赛迪顾问预测,2006年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管理软件销售额将达到42.37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