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继三个“中国名牌”之后“万和”再获“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6月1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及商标评审委员会最新认定“万和”为“中国驰名商标”。根据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万和”商标将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的保护。这是继万和燃气热水器两度获得“中国名牌”、万和电热水器、万和消毒柜分别获得“中国名牌”、万和吸油烟机获得“免检产品”之后,万和获得的又一殊荣。

  万和自1993年发明第一台超薄水控燃气热水器以来,历经十三年大发展,在燃气热

水器领域声名卓著,此外,万和产品还涉及燃气壁挂炉、燃气灶、消毒柜、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等领域。万和燃气热水器从2002年起已连续四年全国销量领先,其余各产品也跻身销售前列,此外,燃气热水器、燃气灶、消毒柜等产品还大批量出口、远销欧美。万和早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燃气具制造企业,并有志成为“中国燃气具的领先者、世界燃气具的制造基地”。

  据悉,万和一直以技术领先行业,凭借多年的积累和持续创新,万和先后十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2005年,万和第三次刷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记录,将其前所未有的提高到103.4%,达到目前国内燃气热水器节能技术的至高水平!

  据介绍,驰名商标是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由于评选条件非常严格,在今年上半年几百件申请认定的商标中,只有62件最终获得了认定。

  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可以对抗恶意抢注或不同商品的相同(似)商标的干扰和影响,使消费者对“万和”品牌形象的认识形成有效积累,树立“万和”燃气具专业领导品牌的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