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点建九大旅游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欢欢 通讯员汝百乐)佛山市旅游局近日公布了《佛山市旅游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明确指出佛山将在今后4年建设九个重点旅游项目,并对这些重点项目的功能进行了定位。

  传统景区:

  西樵山旅游风景区。策划湿地生态旅游、度假旅游、康体休闲旅游等旅游项目,开发地质科教旅游和古采石场石窟旅游等新产品。

  南国桃园旅游度假区。形成综合服务社区,开发公共休闲区和山林休闲区,与影视城联动包装,建造休闲公园。

  人文景点:

  佛山祖庙及古城风貌旅游区。对祖庙、东区、祖庙路和东华里进行规划,加快祖庙两侧原有的古建筑的复建,规划建设古文化一条街。

  南风古灶旅游区。策划大型陶瓷主题公园,同时整合中国陶瓷城、华夏陶瓷城,发展陶瓷商务旅游,联合大型陶瓷企业开辟陶瓷工业游。

  新开发景点:

  皂幕山地观光休闲度假区。强化高明“山水观光、生态体验、绿色农业”的特色。

  顺德东海发展协调区旅游度假区。划分成历史文化风貌区、生态农业观光区、自然山水风貌区和滨江沙滩游览区。

  三水云东海综合性旅游区。在荷花世界的基础上,改造为综合性的大型湿地公园。

  陈村花卉世界。打造岭南园林新典范。

  西岸旅游度假区。立足山水特色,打造全新的郊区型度假游憩休闲景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