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家日资汽配企业顺德齐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明)“广州发展汽车产业,顺德依托自身特色,大力发展汽车配件等制造业。”昨日上午,丰田工机(佛山)汽车部件公司、丰田合成(佛山) 汽车部件公司等七家丰田公司的零配件供应企业在顺德正式宣布开业投产。来自日本丰田汽车集团总部的200多名高层人士专程来顺德出席开业仪式。顺德区政府代区长李亚娟认为,七家丰田汽车配件供应商落户顺德,表明顺德的外延型经济发展上了一个台阶。

  昨日开业的七家丰田汽车配件供应商分别为丰田工机(佛山)汽车部件公司、丰田合成(佛山) 汽车部件公司、光洋六和(佛山)汽车配件公司、爱三(佛山)汽车配件公司、爱信精机(佛山)汽车零部件公司、丰田合成(佛山)橡塑公司、佛山东海理化汽车部件公司。其中有六家为世界500强企业。记者了解到,这些公司均分别为广州丰田汽车供应所需要的汽车零配件。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前日为止,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在全国销售数量已经突破25000辆,而丰田凯美瑞上市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样的销售业绩表明,丰田在中国实行的国产化模式非常成功,因此,围绕广州丰田的汽车成品生产,顺德的各大配件供应企业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