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江大火烧掉一废品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江大火烧掉一废品站
消防官兵紧张地进行灭火。黄江大火

  烧掉

  一废品站

  本报讯 (记者董哲摄影报道)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位于黄江与常平交界处的常虎高速公路旁的一处废品站突起大火,浓烟笼罩数里,疑为租住在附近的住户使用煤气不当失火所致。所幸无人员伤亡,但在隔壁收购废品的一老板称,他们这次总共损失过百万元。

  当日中午1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往黄江,在数里外就见滚滚浓烟漫天,顺风飘向黄江镇区。近处一看,偌大一片临时搭建的废品站淹没在火海里,几辆消防车在现场喷水灭火,火苗仍然直往上蹿,塑料废物产生的黑烟笼罩了旁边高高的山坡,烟雾顺风弥漫数公里远,路口处行人几乎睁不开眼睛。上千名围观群众只能远远地站在外围看热闹,现场有数十公安、消防、治安以及当地有关领导在维持秩序,指挥和参与扑救工作。

  据在现场救火的废品收购站一工人讲,中午做饭时间有一家厨房煤气罐的煤气泄漏出来,后来就起了火,但没有爆炸。由于厨房离堆放废品的地方太近,引燃了大火。

  据该废品收购站一广东汕头籍老板介绍,他和一位同乡及一安徽人沈某都在这个临时搭建的院子里收废品,紧挨废品站靠山的地方住了十来户外来人员,中午不到12点半的时候,一户人家在做饭时煤气泄露起火,结果就殃及到他们了。这位老板称,他们三个收购废品的这次损失起码有一百万元。

  记者发稿前了解到,大火至当天下午5时10分才被扑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事故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