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拳头雨点般地打在头上 弱女子抓住歹徒不松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王德华 通讯员 张继果 齐同兴) 拳头雨点般地打在头上,弱女子死死地抓住歹徒不放,直到保卫人员赶来将其制服。昨日,鄂州一对母女勇斗歹徒,被市民广为传颂。

  据目击人汪先生介绍,当日上午10时许,在鄂州市妇幼保健医院,一女子发现一小偷在偷她的东西,便上前抓住小偷。为了逃脱,小偷用拳头猛打该女子的头部。该女子的六

旬老母见此情景,也冲上前去和小偷搏斗,被小偷一拳打在眼睛上。

  据一护士介绍,小偷非常凶狠,他拽着该女子的头发,先是用拳头打,后是用巴掌打,老婆婆刚靠近就被他打伤。医院的3个保卫人员赶到后,他还随手拿起一把老虎钳准备行凶。最终,歹徒被保卫人员扑倒在地制服。

  在鄂州市凤凰派出所,记者看到该女子的头部多处受伤,其母的眼睛也被打伤。该女子说,她姓王,当时抓住歹徒不放,心里只想着不能让他逃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