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迷信人类的猴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杜勇

  大猴二猴与小猴一起出去游玩,看见路边有个被游人丢弃的眼睛框。

  大猴说:“那是什么?”

  二猴说:“好像是副眼镜,我经常看见人类戴着它。”

  小猴忙着跑过去将眼睛框捡了起来,戴在脸上:“真的是眼镜,太棒了,不愧是人类做的东西,我一戴上近视眼就好了,人类真了不起!”

  大猴接过眼睛框:“真的耶,呵呵!我的老花眼也好了,了不起的人类呀!”

  二猴也顺手戴上:“嗯,不错,我就怕强光,这玩艺戴上去光线好多

  了,我想这就是墨镜罢,不是我盲目崇拜人类,瞧瞧人家做的东西。”

  说着二猴顺手将境框摘下,手指竟然穿过了空空的镜框:“这是怎么回事,没有镜片?”二猴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小猴仔细看看:“这……”歪头看着大猴,窘迫不已。

  大猴得意地笑笑,胸有成竹的样子:“呵呵!要不怎么说猴子就是笨,这叫隐形眼镜懂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