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脱下衣服满身是伤痕娃娃哭诉老师打了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脱下衣服满身是伤痕娃娃哭诉老师打了我
5岁的晨晨(化名)在金花镇欧式艺术幼稚园读大班,21日,他从幼儿园回到家中后就闷闷不乐,晚上妈妈给他洗澡时,他却怎么也不愿意脱下衣服和裤子。最后,妈妈强行将他的衣服脱下后,发现他身上竟然到处是乌黑的伤痕!妈妈着急地问了半天后,晨晨一下哭了:“幼儿园的老师打了我……”

  家长:老师的心太狠了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但是晨晨的大腿内侧的伤痕依然清晰可见。晨晨今年5岁,鼻子和嘴唇上似乎有一道刀痕,“他这个是唇鄂裂,一般人称之为‘兔唇’。”母亲高红猜测说:“可能是娃娃残疾说不清楚话,所以导致老师不喜欢他。”

  “晨晨,你给叔叔讲一讲当天的事情嘛?”爸爸在一旁拍了拍他的肩膀,晨晨开始小声地讲述起来:“那天我去小班找其他小朋友耍,陈老师把我叫住说‘你是大班的不准到小班来’,我说‘我来耍一下就走’,随后,陈老师就开始隔着衣服和裤子用手拧我。”说着,晨晨的头连着声音一起低了下去,半天

  不语。

  “老师的心也太狠了!”高红一想起儿子满身的伤痕,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因为第二天是周末,星期一一大早我们就找到了幼儿园,但是院长却不承认有这个事情。”眼泪大颗从高红的脸上往下落,“娃娃现在根本就不敢去幼儿园了,天天就呆在家里门都不敢出。”高红大哭起来。

  男孩:我看见老师打了他

  晨晨就读的幼儿园位于武侯区金花镇欧式艺术幼稚园,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幼儿园,从院长李琴处得知晨晨所说的“陈老师”叫陈薇,她是半年前应聘到该幼儿园当老师的。在小班的教室里,记者见到了陈薇,一个十分漂亮的年轻女孩,晨晨见到她时,躲到了父母后面。

  “你们看到老师打他没有?”李院长叫了几个小朋友出来问,小朋友都摇头说:“没有”。随后,记者将晨晨带进教室。“你们认识这个哥哥不?”班上的10多个小朋友异口同声地说:“认识!”并纷纷告诉记者:“这个哥哥星期五才来了他们教室的。”“你们看到陈老师打这个哥哥没有?”记者又问道,一些小朋友摇头,一些小朋友说:“老师没有打他。”“我看见老师打了他的。”班上个子最小的一个小男孩却大声说道。

  院方:我们不可能打娃娃

  “当时我只是骂了他几句。”陈薇称,由于晨晨调皮,于是大班的老师将他带到小班来,“因为将大班的小朋友带到小班来,他们就会感到羞愧。”当时她只是罚晨晨在窗前站了10多分钟,“我没有打他,只是告诉他说‘要是你再不听话老师就不会让你回家,你爸爸妈妈就不要你了。’”“我们的老师不可能打学生!”欧式艺术幼稚院院长李琴称,幼儿园建院3年多来,院方一直就有规矩,如果老师打了娃娃,轻则重罚,重则开除。“家长都舍不得打娃娃,我们当老师的又怎么舍得打娃娃嘛?”对与记者提出的“那你们认为娃娃的伤是怎么来的呢?”“他们的目的只有他们清楚了!”该幼儿院一名姓谢的负责人大声回答道。

  早报记者陈东摄影向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