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村不怕承认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7:32 潇湘晨报

  “吻袭”事件发生后,这边主持人晓敏哭成泪人,那边雪村却轻松地面对他的大胆举动。昨天雪村几乎是得意洋洋地向记者表示,像《新街口》这样没有大特技大制作的电影,只要占据了版面,就是胜利。问到这样做会不会伤害到还是新人的晓敏时,雪村一口断定不会,“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而且她还是学表演的”。

  “炒作一停后果不堪设想”

  接通雪村的电话时,他的状态显然很不错,语气中丝毫听不出有因为“吻袭”事件而受到困扰的感觉,而雪村随后说的话就更让人大跌眼镜了。“我希望这事别停下来,因为我29号才到石家庄为影片进行宣传,这中间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是空当,如果新闻停了,那将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后果不堪设想。”

  雪村毫不犹豫甚至是不无自豪地承认了自己的炒作,直言“像《新街口》这样没有大特技大制作的电影,很多事情是必须仰仗宣传的,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只要占据了版面,就是胜利。”一副“我爱炒作我怕谁”的大无畏架势。

  劝晓敏把握机会

  被问及是否真的吻到了晓敏时,雪村大笑数声后直言:“那都是摆个姿势。”“那你会不会担心由此而伤害到一个新人呢?”“怎么可能,不一定每个人都看报纸看新闻的,大部分看的人也只会瞟一眼记住个名字。新闻只有3天的存活期,留给人的印象也不超过15天,这些我们都研究得非常清楚。至于伤害新人,那更不可能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何况她也是学表演的,未来目标肯定是做好主持人和好演员,她肯定是做了很多准备的。”

  说着说着,雪村还以“活雷锋”式的姿态出现,开始对晓敏提起意见来。他先对晓敏进行大大的称赞,称她“聪明,反应快”,随及话锋一转,劝晓敏把握机会。雪村称:“晓敏作为新人,她正需要做一些宣传,而现在正好是一个由头,从这一点来说她应该好好把握机会。现在我们的这个炒作还是比较成功的,我希望我们能加强配合,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的节目。”

  雪村甚至把脑子动到了挖掘晓敏作为演员的表演潜力上了,他放下话来:“现在的很多小偶像都没有大脑,所以等我的下一部电视剧开拍时,她来客串几集,哪怕是一集,都可以。毕竟她是学表演的,也该给她提供一些演出机会。”

  本报记者 陈 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