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华人寿保险甘肃分公司赠送千万意外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7:33 兰州晨报

  新华人寿保险甘肃分公司响应本报“酷暑关爱行动”

  爱心保障赠送千万意外险本报讯(记者李林娜)为了回馈广大读者,关注炎炎夏日里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劳动者,本报“晨报十年,服务社会之夏季大型公益活动”开篇之作———“火红生活、酷暑关爱行动”已于近日拉开帷幕。7月25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响应本报“火红生活、酷暑关爱行动”,将向经本报记者体验报道的相关行业劳动

者赠送价值千万元的“爱心保障”意外伤害保险,为那些头顶烈日、将汗水洒在工作岗位上的“可爱的人”送去一份关爱。

  为了市民出行安全,您每天顶着烈日指挥交通;为了城市的美丽,您每天挥起扫把为马路除垢;为了方便市民,您每天尽职尽责在公交车上站到最后;为了城市建设,您每天挥洒汗水高强度工作……但是这个酷暑,与以往有所不同,您将不再是“孤身作战”,本报和社会各界人士都将为您送去夏日的清凉和无限的关爱。

  此次,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将为兰州市的交警、环卫工人、公交车司乘人员、建筑市政工程人员、邮递员等各个行业的劳动者送出关爱,免费为每个行业赠送200份、每份保额价值万元的“爱心保障”

  意外伤害保险。据记者了解,在此前的6月2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曾向我省会宁县捐赠1000万元,建设万口“母亲水窖”,并将建立专项基金,把“母亲水窖”捐助活动长期进行下去。

  为了延续这份爱心和关怀,为辛苦的劳动者再送清凉,本报将继续开通客服热线96555 ,期待您的帮助和关爱,哪怕是一瓶水,也会将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