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股市四连阳 后市行情仍值得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7:4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6日电(记者潘清)沪深股市25日双双放量上涨。这也是两市连续第4个交易日走出上扬行情,显示后市行情仍值得乐观。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25日上证指数以1668.14点高开后一路盘升,最高上摸1690.61点,尾盘报收于1685.46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7%。

  深证成指当日走势与沪市大致相同。收盘指数为4221.84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92%。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97亿元和114.6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有所放大。

  尽管股市扩容速度明显加快对资金面形成巨大压力,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QDII蓄势待发也被视为利空消息,但A股市场却显得十分从容。多家券商发布下半年市场策略报告“唱多”,显示市场对后市行情仍然乐观。

  国信证券研究所发布的报告认为,虽然下半年扩容加速与国内外加息预期升温,对已累计较大涨幅的A股市场带来调整压力,但“难以改变其牛市格局”。这家机构作出如此判断的理由是:只有在牛市中才能顺利扩容,未来政策会因谋求壮大资本市场而向A股市场倾斜。

  综合多家机构的看法,上游的资源类和下游的消费品类,有望成为下半年投资的重点产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