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机场取消多架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7:4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吴水桂)因受今年第5号台风“格美”的影响,我国福建沿海天气恶劣,无法满足航班的正常起降,导致合肥飞往福州的HU7673次航班和福州飞往合肥的HU7674次航班,合肥至厦门的CZ3838次航班取消。

  据了解,昨天上午8:00左右,合肥机场接到海南航空公司通报,因为福建沿海天气恶劣,该公司取消了原定于15:30合肥至福州及福州至合肥的航班,近50名旅客受阻,合肥

机场为HU7673次航班的20多名旅客办理了全额退票手续。16:30合肥机场接到南方航空公司通报,因为厦门机场天气情况恶劣,导致原定于17:45合肥经厦门飞海口的航班直接改飞海口,70名旅客改签今日的合肥至厦门航班。

  同样因为天气原因,南京市从昨天下午开始,雷暴雨天气无法满足航班正常起降,沈阳经南京飞往贵阳、深圳飞往南京、天津飞南京以及北京飞往南京的航班备降合肥机场。同时,20:00石家庄飞往南京的航班因为天气原因也备降合肥机场。截止到昨天22:00,除天津——南京、石家庄——南京的航班外,其余航班均已顺利从合肥离港飞往目的地。

  据了解,因为第5号台风“格美”的影响,未来几天,我国东南沿海将会继续受到台风影响,为此,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如果遇到不可抗力导致的航班延误,希望广大乘客能以比较平和的心态面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