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正湖滨花园:城市豪宅新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顾蔚蔚

  【金陵晚报报道】 看今天的鼓北、看今天的中央路,几大阵营占据江山:绿地广场紫峰大厦、南京国际广场到天正湖滨,一线贯联南京最顶级的商务区和生活区,早已成为南京城中的贵胄血脉,如同纽约第五大道、上海南京西路一样,融汇全城极致繁华的中央路。地脉血统和高昂的土地成本,使这块土地吸引了太多大众的眼球。

  天正湖滨地处鼓北高尚生活区,生活配套几近完美:连接着南京的两大商圈,地铁、公交、快速通道不一而足,都市的繁华便捷尽在掌握,周边众多知名院校、政府机构林立,生活氛围浓郁,可称为城中首善大社区。

  天正湖滨由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8位的天正集团投资建设,并整合国际顶尖的实力团队合力打造,洛克菲勒旗下高纬物业、世界著名的泛亚景观设计公司与项秉仁建筑师事务所等,共同成就了天正湖滨的豪宅价值。

  在物业管理方面,深圳保利物业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星级酒店、顶级写字楼、商业、大型会所的专业物管公司,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管家级服务。

  项目内部还拥有近1500平米的主题会所,2万余平米的社区商业配套。同时,天正置业还引进南京市著名重点学校琅琊路小学,社区内配建高标准24班校园。另外,与南京知名医院联手打造的社区医疗设施,也为绝版豪宅增添了砝码。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