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购给淡季河西添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7月22日,金陵晚报置业会第三次河西团购圆满落幕。参加了本次团购活动的两楼盘——海德卫城和滨江奥城,当天共销售住宅20多套,掀起了河西楼市自进入销售淡季以来的一个新高潮。

  海德卫城当天成交18套

  本次团购的最大赢家当属龙江北部的海德卫城项目。该楼盘针对团购活动推出了按揭付款9.4折,外加50元/平方米的特别优惠,巨大的优惠幅度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仅活动当天就完成认购18套,认购金额超过1500万元。

  “我们原以为通过这次团购能销售5套、8套就满意了,没想到最终售出了18套,置业会团购效果如此明显,实在是出乎意料。这一天的销售量超过了不少楼盘一个月的销售量。”面对团购带来的惊喜,海德卫城一位销售负责人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

  记者发现,在海德卫城团购中,不少购房者都是有备而来。一位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此前看中了海德卫城的一套房子,但由于价格问题一直没有下定金,这次正巧看到置业会组织团购,而且优惠幅度巨大,就报名过来看看,最终下决心交了定金。

  与滨江奥城“一见钟情”

  本次团购的另一个主角滨江奥城当天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量,好几位下了定金的客户都是初次到滨江奥城看房子,结果是“一见钟情”,当即下了定金。

  和妻子一起来参加团购的王先生是第一次到滨江奥城实地看房,此前仅在广告上和朋友的介绍中了解过这个楼盘。在小区周边及工地上实地“考察”了一番后,王先生和妻子马上看中了项目3期的一套房子,在短短半个小时里便下了定金。

  王先生感慨地表示,虽然这是半个小时,却是自己五年买房经历的总结。他说,我从2001年就开始准备买房子,但挑来挑去,一直下不了决心,眼看着周边房价从每平方米三千涨到四千,再涨到五千、六千,现在连七八千也有了,再不下决心买房,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买到房子。交了定金之后,五年来一直为买房操心的王先生终于舒了口气。

  团购首次上演“双城记”

  置业会三个多月,已经先后开展楼盘团购活动10多次,但本次河西团购是置业会首次同时在两个楼盘中进行。事实证明,团购“双城记”效果非常明显。主办方表示,选择在同一片区的两个楼盘同时进行团购,是置业会团购形势的一次新鲜尝试,同时也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明确的参照对比,和更多的选房空间。

  据组织者透露,置业会已经在河西成功举办了三次团购活动,促成销售近60套,总销售面积近7000平方米,总销售金额超过4000万,涉及拉德芳斯、紫鑫中华广场、海德卫城、顺驰滨江奥城四个楼盘。

  置业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置业会将在今后举办更多热点片区、热点楼盘的团购活动,同时推出更多形式新颖的团购内容,让购房者轻松买房的同时收获意外的惊喜,近期有购房打算的市民可随时关注本报置业会的相关报道内容。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