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忠诚党的事业 永葆军人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26 淄博新闻网

  张建国作重要讲话 刘池水主持会议本报讯 记者梁立新,通讯员刘庆法、王克军报道:7月25日,我市举行“忠诚党的事业 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先进事迹报告会,5名优秀复转退军人介绍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忠诚党的事业、乐于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市领导张建国、刘池水、韩世幸、侯法生、刘有先,淄博军分区司令员鞠洪仑、副政委侯希禄、政治部主任王建博出席报告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驻淄部队广大官兵和复转退军人牢记军人使命,履行神圣职责,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地方改革发展和维护稳定,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建国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是一所培养英才的大熔炉,在革命和建设时期培养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广大现役军人和复转退军人一定要时刻牢记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积极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中展现现役军人和复转退军人的良好风貌。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张建国指出,当前我市经济社会正在加速发展,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广大官兵长期接受党的领导和教育,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找准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切入点,带头维护大局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做好复转退军人工作纳入到改革发展稳定的总体工作之中。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不折不扣地完成每年的军转安置任务。要带着感情做工作,想复转退军人所想,急复转退军人所急,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岗位观,激励他们在新环境新岗位上奋发有为,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借此机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淄部队官兵、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会上,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政委韩世幸就做好现役军人和复转退军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高新区分管领导,淄博军分区机关和各团级单位官兵,部分复转退伍军人共280多人参加了事迹报告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