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来!当一名快乐的晚报小报童今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26 淄博新闻网

  电话:8623679 3184500 8271110本报讯(实习记者沙红翠 记者刘洪霞)如果你想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与人沟通、交流、营销等多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暑假过得更有意义,那就赶快报名参加本报举办的晚报小报童活动吧!报名时间:7月25日―7月28日;报名电话:8623679 3184500 8271110。

  “淄博晚报小报童活动”旨在为张店城区的少年儿童创造一个参与社会实践的“舞

台”,让他们的暑假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此次活动由本报与本社发行部负责安排人员,组织、协调小报童卖报地点、活动安全等事宜,并提供遮阳帽、卖报绶带等物品。小报童的工作时间为:上午9:00――上午11:30,时间为期一周。小报童报名条件:家住张店城区;有一定与人沟通的能力;年龄在10――18岁之间;身体健康。

  各位中小学生朋友们,快来报名吧!在这里,你付出汗水,不但能收获快乐,还能收获在学校学不到的经验和知识;与此同时,本报也将为你发放一定数额的报酬,以表示对你劳动的感谢。

  本报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活动结束后,本报还将对表现出色的小报童进行嘉奖,并请有关领导和小报童家长出席表彰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