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超女话题多多 五强选手五不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32 红网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可以说是本年度引起争议和引起话题最多的娱乐节目之一,从确定头一次在北方设立沈阳赛区,到波及东三省乃至北京各地报名人数激增,再到一轮一轮的比赛下来,现在的舞台上,只剩下了5位话题多多的超女,这五位厚积薄发的女孩从沈阳唱区26106人中脱颖而出,自然成为了人们瞩目的焦点。记者带着对她们的了解和一些网上热议的话题,分别采访了沈阳5强,却发现5位幸运的女孩却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

  魏佳庆:不谈蜻蜓

  

  超女沈阳唱区10强当中的1号和2号两位选手,总是会被观众们拿来作比较,她们就是王欣如和魏佳庆。同样是网上人气极高的选手,同样是歌迷狂热喜爱的对象,同样是赛前大家预测能够顺利晋级沈阳五强的选手。王欣如和魏佳庆却如出一辙地在7进5的比赛中遇到了阻碍。虽然三位评委全票通过魏佳庆进入5强,但是和记者聊到比赛当天的情形时,还是说了不少不为之人的幕后故事。“当时我和欣如被叫出来,我和她心里都暗自庆幸,有很大的把握我们俩都能够顺利留下。可是汪涵一再地说全部留下,我们的心就绷紧了,手也握得更紧了。结果果然是留下PK。我当时还对欣如说了一句,‘怎么会是我们俩PK?’”的确,两位选手网上人气如此之高,肯定没有想到自己会在票数上输给其他选手。“我不想过多地谈我的蜻蜓们,她们给我的支持太多了,票数低可能是被网上的高人气给迷惑了。她们在那天比赛完之后就开始疯狂地给我投票,在全国各地举办各种各样的拉票活动,就算我总决赛离开了,我怎么可能去责怪我的蜻蜓们呢?”

  张楚格:不谈王亮

  

  同样是人气颇高的07号选手张楚格,在沈阳赛区10进7晋级赛第一次启动短信投票时一直排第一位,如果不是因为其有一个“国脚”老公王亮,也许就不会出现人们对她的票数持怀疑态度了,而之后媒体总是将她们夫妇二人拿到一起来说,从两人的相识到、相恋到最后的结婚。但是对于自己的短信票数张楚格则自信的说表示,相信给自己投票的都是真心支持自己的人,是被自己的歌声与实力征服的“薯格”,而且自己还有很多好朋友,为了给自己拉票,他们和自己的家人都非常辛苦,很感谢他们的支持。但是当记者谈到王亮时,格格似乎非常不愿被提起,只是表示,自己与王亮都是非常独立的人,并不会去干涉对方,只会尽力的支持。何况王亮为自己投票,那也只是一个丈夫对自己妻子的爱,并不代表什么,如果王亮真要为自己拉票,7进5中自己的票数就不会排第三位了。真心支持自己的“薯格”们,她们才是短信投票最强大的力量。

  张冬玲:不谈票数

  

  沈阳唱区10进7晋级赛中,因为一个拉手的细节没有做好,张冬玲被众多人所批评,更是有人声称要万人签名淘汰她;7进5晋级赛张冬玲的短信票数更是排列第一、第二名,远远超过人气选手张楚格、魏佳庆和王欣如,两场比赛短信票数相差悬殊之大,从10进7中的倒数第二名猛升到7进5中第一、第二名,这让人非常不解。近日,网络上有许多关于张冬玲的家乡为其拉票大办晚会的照片,更有人说连张冬玲的家乡的新闻节目里面都在为其拉票。此事也立时激起一片漫骂声,大有越演越烈之势。对此,张冬玲没有做过多的回答,只是表示,自己是沈阳现有选手里面地方特色最浓的一个选手,而且自己也会一直坚持下去。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才会有这么多的人喜欢自己,“百灵”的队伍才会越来越大。对于自己的家乡给自己拉票,其实这是“百灵”们自发组织起来的,而且每一个选手的背后都有自己的拉票方式,票数越高只是证明自己的实力越强而已。

  巩贺:不谈PK

  

  沈阳唱区08号选手巩贺一路走来的路是不平静的,首先是沈阳唱区50进20晋级赛的不幸落马,然后又幸运递补;然后是一路走来,巩贺似乎每一场都要上PK台,但是每次都能以绝对的优势晋级,也因此为她积聚了更大的人气,观众送她一个“PK王”的称号。对此,巩贺也爽朗的告诉记者:“我确实是本年度的PK大王了,但是其实我很不愿意上PK台的,不是因为怕,而是因为每次都把自己的好姐妹PK下去,心里真的不忍心。”同时她也无奈的表示:“没办法,别的选手都有家乡人的强大支持,但是自己的家乡却看不到湖南卫视,所以自己的票数总是最低的,也因此每次自己都要上PK台。每当主持人宣布票数最低的选手时,自己已经习惯性的往前站了。但是幸运之神总会关照自己,今天能走到沈阳5强,已经很满足了。”

  艾梦萌:不谈朱江

  

  上周五沈阳赛区7进5晋级朱江离开之后,艾梦萌是哭得最厉害的一位选手,为何她会如此伤心呢?记者不免有些好奇。原来艾梦萌与朱江一直是同房姐妹,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而且她们两人都不是东北人,而其她4位选手均是东北人。

  7进5晋级赛中朱江被淘汰之后,04号选手艾梦萌就是沈阳赛区唯一一位南方籍选手了,大众评审的地方保护主义似乎又是今年每一个唱区都非常普遍的现象,所以艾梦萌对自己的命运有一点的不安。她表示:“其实朱江上一场是因为歌没选好所以失利,比赛完之后,朱江马上跑到我身边跟我说以后一定要听山河老师的话选对歌,否则与本地选手PK就非常危险。”艾梦萌还很遗憾地表示,“每次出去逛街、吃东西什么的都只是我和朱江一起去,她们(其他选手)都不会去,感觉和我们隔得挺远的。比赛里如果和她们中任何一个人上PK台都是很危险的,因为其他几位选手都是本地人,所以我们一直很努力,争取不要因为票数太低或者发挥不好而上PK台,而我的歌迷们也很清楚这一点,都非常卖力而且很辛苦。能走到5强他们的功劳最大”

  沈阳5位选手在本周五就将迎来最后的较量,魏佳庆的“蜻蜓”能否给她带来一份惊喜?张楚格的国脚老公和张冬玲的家乡人民还能否用她们的力量将两位选手保送过关?巩贺会不会再次在PK台上发威?艾梦萌能否突出东北选手的包围揽获冠军?五大悬疑等待7月28日(本周五)晚20:30“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决选揭晓。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