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驱逐嘉宾后舍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36 长沙晚报

  

驱逐嘉宾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登场搞怪。国新供图

  

驱逐嘉宾后舍男生

  巫启贤

  本报讯据《重庆晚报》报道,自从巫启贤进军内地、担当“超女”评委后,就一直是非不断,前不久有报道称他在节目中骂胡可“畜生”,记者前日又获悉,当红网络组合“后舍男生”在做客他主持的《太可乐了》节目时中途被驱逐,而主要原因是他的功课做得不够,对采访对象一点都不了解。

  驱逐嘉宾事件日前发生在浙江卫视《太可乐了》节目录制现场。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棚里录影的嘉宾只有一组,就是靠搞怪网络视频迅速蹿红的后舍男生。主持人是“超女”评委巫启贤和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录影开始阶段气氛良好,一开场后舍男生搞怪的对口表演博得场上场下一片欢笑。可是随后现场NG不断,录影不得不多次因为各种状况中断,最后导致录影终止。

  记者联系到《太可乐了》节目的制片人陶燕,陶燕证实确有此事。她称在网络上如鱼得水的后舍男生一进入演播厅就似乎有些“水土不服”,虽然主持人想尽办法,仍无法正常对话,最后只得放弃。

  记者又联系到后舍男生所在的太合麦田唱片公司,得到的却是另一种说法。太合副总张路告诉记者,后舍男生近期还参加了凤凰卫视的《鲁豫有约》、央视的《今晚》等谈话节目,都没出现过不能沟通的情况,“鲁豫为了做这个节目准备了两个月,而巫启贤对后舍男生根本不了解。”他称巫启贤这样功课不足,是对被采访对象的不尊重。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