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德华东京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36 长沙晚报

  

刘德华东京造势

  刘德华

  新华社东京7月24日专电(记者 孙巍)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票房不俗的《再说一次我爱你》即将在日本上映,投资并主演该片的刘德华与该片导演余国伟日前来日本宣传造势

。24日下午在东京银座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见证了刘德华在日本的超强人气。

  身着黑色休闲中山装、蓝色牛仔裤和白色休闲鞋的华仔比预定时间稍晚一些赶到发布会现场,但标准的“华式”微笑让数十家媒体的上百名记者一下子忘却了等待的烦恼,兴奋地举起照相机拍个不停。

  东京是刘德华日本之行的第二站。23日,他在九州地区做宣传时,正好赶上暴雨成灾。刘德华说,看到当地的水害,他心中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人们尽快恢复原有的生活。这段开场白引来了一片掌声。

  谈到《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说希望通过这部电影给热恋中的朋友们一个启示———珍惜你身边的爱人。在回答一位日本女记者的提问时,刘德华说,自己最难忘电影中的两个镜头:一个是杨采妮饰演的女主角死去时的场景,另一个则是与蔡卓妍接吻时的美妙感觉。

  《再说一次我爱你》是刘德华自组新公司“Focus”后的第一部力作,身为老板的他在戏中同时扮演了两个角色,分别与杨采妮和蔡卓妍饰演的女主角展开了一段苦恋。除24日的发布会以外,刘德华的东京造势活动还包括与歌迷影迷见面会等一系列内容。刘德华在日本拥有为数众多的影迷。《再说一次我爱你》计划于8月12日在日本各大影院公映。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