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志毅欲再战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37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范志毅同空姐李倩的爱情,曾经一度被看作是开启中国足球明星同空姐联姻时代的范例,但是最终这段令人羡慕的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据同为两人好友的知情人士近日透露,范志毅和李倩已经低调离婚。而出人意料的是,“范大将军”的新女友也是一位空姐,上周五他特意带着女友首次前往崇明“拜见”徐根宝夫妇。

  与徐根宝和好

  范志毅同李倩婚姻状况不佳早有传闻,但是鉴于“范大将军”的球星身份,两人对离婚一事处理得非常谨慎。直到上周五,范志毅携新女友前往崇明“拜师”,外界关于他离婚的猜测才得以证实。据知情人透露,范志毅最疼爱的女儿妞妞将继续由范家抚养。

  此前,范志毅从未到过崇明岛的根宝足球基地,此行可以说是用行动化解外界有关“师徒恩怨”的传闻。尽“地主”之谊的徐根宝也给足了小范面子,他不仅特意为范志毅“走后门”,安排他不用排队直接泊车过江,而且在基地房间和经费特别紧张的情况下,给小范安排了两间“免费”标间,足见师徒情深。

  准备再战上海滩

  今年年初,范志毅曾经掏腰包组织了“志毅实业”杯上海足球赛。期间,范志毅首次表示希望通过融资的方式购买一支中超或者中甲的球队,并出任球队经理或主教练的职位,藉此再次证明自己。此次同往根宝足球基地的范志毅挚友,前上海国脚、现香港澎马流浪队主教练邱京巍证实了这一说法,“有机会我们还是想回上海发展,我还是想和小范搭档,但是我们不会搞乙级联赛。”邱京巍特意留在根宝基地,观看了东亚足球队同江苏队进行的一场乙级联赛。据悉,目前支持范志毅收购球队东山再起的主要“买家”有可能来自香港或上海。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