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首家品牌地板卖场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3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作为南京首家品牌地板卖场的安信李洋地板卖场,旗下石林家乐家门店日前顺利完成扩容,经营面积由原来的300多平方米扩大到460平方米。该店借助一周年店庆,在本月22日、23日两天推出了包括安信在内的四大品牌10多个品种的地板劲折促销。促销地板全场让利幅度高达25%,并赠送空调、冰箱等家电商品,吸引了近2000名消费者的光顾。

  7月22日上午,记者在安信李洋地板卖场石林家乐家门店看到,前来选购地板的消费者人头攒动。家住卡子门附近的权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天就听说安信李洋地板卖场要搞地板优惠销售活动,当天一早就赶了过来。看了一个多小时,最终选中了一款特价138元/平方米的桦木实木地板。安信李洋地板卖场总经理李吉权表示,当天上午开门两个多小时就送出了400多份礼品,这样的人气平时是不可能有的。

  截至7月23日下午5时,安信李洋地板卖场石林家乐家店最终的统计结果显示,两天共送出去礼品1900多份,销售量达到了平时一个多月的量。李吉权称,他们下一步准备将对江东门金盛国际家居的门店进行扩容,经营面积将扩大一倍。

  (编辑风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