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敕勒川文化节“乡村游”让游客与农牧民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42 新华网

  

敕勒川文化节“乡村游”让游客与农牧民同乐

  资料图片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6日电(记者柴海亮张丽娜)前来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旅游避暑的游客25日开始启程“乡村游”,大家走进当地的农家乐示范户,有滋有味地体验农家生活。

  “乡村游”是土默特左旗第四届敕勒川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本届文化节从23日开始,为期7天。节日期间,走高跷、舞龙、扇子舞、民俗戏曲等表演精彩纷呈,夕阳红表演队、社区表演队拿出“二人台”等绝活给游人露上了一手,当地能歌善舞的人们也纷纷登台亮相。

  据土默特左旗副旗长莎娜介绍,敕勒川文化节不仅让土默特左旗的农牧民吃上了一道文化餐,更吸引了大量游客。游客们在清凉的土默特左旗消夏的同时,还主动参与到各种文化活动中。24日举行的民间剪纸、摄影、书画作品展吸引他们动了笔墨,而29日即将举行的内蒙古西部区钓鱼比赛更会给游人们带来一番别有的风情。(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