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吧电脑贴专用机型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43 沈阳网-沈阳今报

  文化部将在月底左右根据《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发布网吧专用机型及网吧专用电脑标志。

  网吧标准高于国标

  据透露,《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比较严格,在很多性能方面的要求都高于国

家标准。例如在稳定运行方面,国家标准是运行4万小时,而该标准的要求则是6万小时。

  标准并非强制执行

  对于许多电脑经销商关注的《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出台之后是不是禁止攒机电脑进入网吧的问题,相关人士解释,这个标准是应用标准,不是强制执行的,建议新批复的网吧和将要升级的网吧采用符合该标准的网吧电脑。该人士表示,希望在标准应用一段时间后,能够成为国家标准。

  中关村攒机的经销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一些固定的网吧业主用户,所以这个规定肯定会影响收入。

  联想方正等入选

  据悉,目前已通过《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的是联想、方正等七家国内电脑厂商,并没有国外IT巨头戴尔、惠普的身影。据《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