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该办的事主动办 武警一支队诚信管理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5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武警一支队党委通过扎扎实实做好事、办实事,使基层官兵感受到党的温暖,战士们纷纷向党支部递交决心书,表示要努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在事关战士考学、入党、学技术、选改士官等切身利益的问题上,该支队党委坚持“一碗水端平”,实行名额、条件、程序和结果“四公开”原则。

  战士们在警营生活,经常会遇到许多难办的事。为此,支队开展了“有事请你找组织”教育活动,让战士有话对组织讲,有困难请组织帮。

  不仅如此,该支队还坚持做到“该办的事主动办”,为战士的事想在前、做在前,把问题解决在他们开口之前。为让战士退伍后能有条好出路,支队拿出100多万元,购置电脑等学习器材下发基层,并安排战士参加自学考试和两用人才培训,使支队每年战士考生的升学率,连续多年名列总队前茅。

  今年以来,他们就组织200多名战士参加汽车驾驶和电脑操作培训,并取得了国家承认的专业技术等级证书。作者:徐勇 谢亚鹏 贾志杰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