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车发动机突然爆炸 碎片飞溅击伤司机双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55 贵州都市报

  

卡车发动机突然爆炸碎片飞溅击伤司机双脚(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一辆满载黄泥巴的大卡车驶到化工路时,发动机突然发生爆炸,爆裂的金属碎片四处飞溅,驾驶员的双脚被碎片划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大卡车“瘫痪”在马路中央,车后10多米长的路段上,四处洒落着发动机的齿轮、活塞等碎片,发动机的部分零部件掉到公路上,黑色的机油正不断地往下滴(见右图)。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骑着摩托车,跟在这辆出事大卡车后面。突然,他听见卡车底部传来“砰”的一声爆炸声,只见一股浓烟腾起,发动机的齿轮碎片沿路洒落,其中一块碎片还飞出了10多米,击碎了公路旁一住户家的窗户玻璃。大卡车向前滑行了10来米后,慢慢停了下来。坐在副驾驶室位置上的一名男孩迅速跳下了车,大声求救。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那名小男孩。他告诉记者,开车的是他舅舅,当时他舅舅从百花山附近一建筑工地装了一车黄泥巴,准备运往新添寨。行驶到化工路段时,他们突然听见卡车底部传来了一声巨响,车底下冒出一股浓烟,几块齿轮碎片从方向盘底部刹车踏板处飞进了驾驶室,正好击中他舅舅的双脚,顿时血流不止。车随后停了下来,他急忙跳下车求救。旁边的市民见状,随即报了警。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作者:任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