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舞厅风扇打伤女童手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06 华商网-华商报

  

舞厅风扇打伤女童手指(图)

  提起受伤过程,被电扇打伤手指的小女孩仍是一脸惊恐

  本报记者宁峰摄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实习生李鑫岐)大人去舞厅跳舞,7岁的小女孩竟也被带着一同前往,结果,正当大人玩得尽兴时,意外发生了。7月24日晚10时许,小女孩在西安市大雁塔后村一舞厅内被摆放在墙角的风扇打伤手指。

  昨日上午,在西安铁路中心医院,做完手术的小悦悦仍惊魂未定,病床上的她断断续续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当时我和舅舅、叔叔4人一起去舞厅,一开始舞厅的人说不让带小孩进,看到我们要退票,舞厅又让进了。进去后,一开始我和舅舅叔叔坐在一起,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舞厅内的灯都灭了,好多人在里面跳舞,由于太黑,我就喊舅舅,可是没人应,我站起来去找,结果被后面的风扇打到手指,很疼,我哭了起来……”

  “舞曲刚完,我听到后面风扇猛地响了一下,紧接着就听到悦悦的哭声,走进一看,悦悦的右手上都是鲜血。”悦悦的舅舅樊某说。他急忙将悦悦送往医院,经诊断,悦悦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均有外伤,无名指肌腱断裂。

  “天丽舞厅”一负责人称:“24日晚8时许,的确有三个男的带着一个小女孩过来。因为我们这儿拒绝未成年人入内,前台服务员看到后立即上前劝阻。但对方说他们只看不跳,会照看好小孩。后听说女孩发生了什么事,即便是在这儿被风扇打伤的,也是监护人的责任,因为我们已经提醒过了。”该负责人称,他们会尽快落实这件事,但现在最重要的是给小女孩看病,然后才是坐下来协商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