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地首度引进美国主流惊悚片 《来电惊魂》闯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王蔓霞)暑期档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好莱坞大片也在争夺内地市场方面下足了功夫。昨日,好莱坞卖座恐怖片《来电惊魂》(又名《陌生来电》)在广州华纳金逸国际影城举行试片会。据悉,该片将于8月15日在国内公映,这是内地首次引进的美国主流惊悚影片。

  翻拍自1979年哥伦比亚公司同名影片的《来电惊魂》,制作成本仅为1500万美元。

在北美上映后,该片取得了2200万美元的首映票房,创下历史同期最好票房纪录。导演西蒙·卫斯特曾执导过《古墓丽影》系列等著名大片,MTV般的风格、酷炫的造型、风格化的打斗,是他的标志特色。这是他首次从动作片中走出,转向小成本恐怖片。

  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电话的悬疑故事。漂亮的高中女生吉尔·约翰逊刚和男朋友分手,为调整心情,她在一户富人家里做兼职保姆。一天晚上,在高科技装备齐全的湖畔房子里,孩子们因为生病早早地上了床,房间里的报警系统已启动,一切看起来平静而正常。可那些黑暗无人的长长走廊、人形大小的塑像、房间和屋外的每一个声响,都让吉尔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突然,电话铃声响起:“刚才你查看孩子们了吗?”一个低沉而呼吸沉重的陌生人声音在电话中响起。吉尔觉得心中有些发毛。一次又一次,电话不停地响起,同一句话反复地问着,再也受不了的吉尔终于按下了报警器,可传回来的电话追查结果却是——陌生人就在这间房子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