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东岗派出所抓获十人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2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庄坤特约记者冯忠海)7月24日,记者在城关公安分局获悉,城关公安分局东岗镇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系列盗窃团伙。

  今年5月初,东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桃树坪某公司一仓库被撬,一些设备不翼而飞。之后的一段时间,派出所又陆续接到东岗镇、甸子街一带库房、建筑工地等单位被盗的报案。该所领导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对盗窃案件多发区域进行布控。7月14日凌晨3时许,值班民

警与综治员例行巡逻时接到甸子街某单位保卫人员报警称,该单位锅炉房内有3名男子正在盗窃财物。随后,除一男子逃脱外,两名男子被保卫人员扭送至派出所。

  经审讯,柴某、陶某交代了从5月初,他们十多人在有前科的吸毒人员刘某和苏某的组织下,多次潜入东岗镇片区建筑工地、汽修厂、仓储库房内盗窃变压器、电焊机、钢模板等物品。民警同时掌握了逃跑男子张某的行踪,7月14日晚8时许,张某在东岗镇一家网吧内落入法网。随后,派出所加大审讯力度,3人又陆续供出其他团伙成员的名字及栖身之处。截至7月16日,包括运赃司机在内的10名团伙成员被抓获。

  据了解,此系列盗窃团伙人员有17人之多,该团伙自今年4月底开始,接连在东岗镇片区内盗窃多家单位。目前,派出所初步掌握17起,已经查实14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被抓获的10人中,7人被以盗窃为由刑事拘留,其他人员也被采取了强制措施,尚有7人仍未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