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风云十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23 南方新闻网

  “城市人口暴涨,汽车猛增,工厂林立,浓烟滚滚,环境的污染与日俱增;化肥农药的大量使用,食物中的化学沉淀物越来越多,大量化学药品的使用……危害人体健康的大量外来之毒正在不断增加。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高粱厚味,造成人体新陈代谢紊乱,使得新陈代谢过程中的废物堆积,形成大量的内生之毒。这些外来之毒、内生之毒存留体内可导致各脏腑、组织、细胞的功能障碍,气血失和,阴阳失衡,气机阻滞,新陈代谢紊乱及内分泌失调,可出现头晕头痛、神疲乏力、烦躁不安、食欲不振、口臭、腹胀、腹痛、面色

无华、皮肤色素沉着、青春痘、排便费力、便质干结或排便不爽等症状;引发多种疾病,如:便秘、痤疮、颜面色斑等。针对这种情况,中医专家、博士生导师姜良铎教授根据祖国医学“从毒论治”及“六腑通降为和”等理论,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宝贵临床经验,提出了排毒解毒,调补养生理论,并在此理论指导下发明了排毒养颜胶囊。

  排毒养颜胶囊针对毒存体内造成的危害,打通人体排毒管道,通过排毒主管道--消化道将体内毒素排出,并通过通补结合,升降得宜等精妙的处方配伍,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和失调的内分泌,调节机体状态平衡,使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从而达到排毒和养颜的目的。

  排毒养颜胶囊由于需求广泛,再加上疗效确切,所以一经上市,旋即风靡全国。”

  视质量和疗效为药品的生命,决不让一粒不合格的胶囊出厂

  排毒养颜胶囊的持续旺销,近1个亿的庞大消费者通过排毒养颜胶囊获得了健康和轻松状态。以优良品质和显著疗效取胜的排毒养颜胶囊,已经成为具有广泛排毒养颜需求人群心目中的经典中药产品。

  “盘龙云海视质量和疗效为药品的生命”,“为了质量全力以赴,决不让一粒不合格的产品流向市场”,这是盘龙云海为实现人类健康事业坚守的一贯宗旨。事实证明,排毒养颜胶囊的品质和疗效是生产出来的,而不是检测出来的。

  1生产线

  早在1997年,国家主管部门还没有对医药生产企业实施GMP认证要求,而盘龙云海已经投入近2亿元资金,实施了严格按照GMP标准规划建设生产基地的软硬件建设工程。2000年6月,盘龙云海成为云南第一家全厂通过GMP认证的制药企业,为保障排毒养颜胶囊的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盘龙云海拥有两个占地数百亩的现代化制药基地,生产区的洁净度达到10万级,具有年产15亿粒胶囊、6亿粒片剂、60吨颗粒和年处理中药材2000吨的能力,并先后全面通过了国家药品GMP认证。

  盘龙云海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生产质量保证体系,生产设备设施的选型、安装、调试、验证,生产线的组合设置,均得到严格的技术论证和运行验证;生产、质量监控人员和生产操作人员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并经国家主管部门审核颁发上岗证;从原料采购进厂到中间体加工生产,直至产成品入库出厂,均在严格质量监控体系下按标准程序进行,并经过严格技术检验鉴定。

  消费者的认可,除了质量,还是质量。许多消费者参观盘龙云海后感叹:“一流的厂房,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吃你们的药放心!”

  2原料来源

  中药材的产地直接关系到其效果的强弱。为选购到最为地道的药材原料,盘龙云海原料采购专家跑遍了主要药材主产区,拜访考察了数百家药材供应商,使排毒养颜胶囊的药材原料品质得到了根本的保证。

  排毒养颜胶囊的原材料全部取之于优质的道地药材,所以其选购的原材料价格普遍高于一般原材料价格的1/3左右。

  3质量控制

  在生产、质量检测控制硬件不断充实、优化,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持续提升的同时,盘龙云海的员工结构、员工素质和软件管理水平均大幅度提高。公司确定了“不让一粒不合格产品流出厂门”的质量方针;通过持续不间断的培训,强化了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整合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落实了一系列质量措施。

  公司质量管理部门设有QA、QC两个小组,QA人员专门负责生产过程各工序岗位的现场监督控制,QC则负责物料及技术检测控制,同时又在各工序、岗位有设置兼职QA人员,实行层层把关,步步拦截,防止不合格物料流入到下一道工序和不合格产品流向市场。

  4管理

  2005年5月,盘龙云海第二次取得了药品GMP证书,修订完善的质量管理软件由原来的700多份增加到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各类软件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对员工进行反复的GMP和药品知识、操作技能、质量意识的培训教育,完善了各岗位的标准操作和管理程序软件(即SOP、SMP),提高了对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控制标准化、程序化、系统化的管理水平。

  2006年2月,公司进一步提出、实施了产品质量“零缺陷管理”,进一步完善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制推行全员质量管理、全过程质量管理和全方位质量管理的“三全”管理,向更高更严的质量标准冲刺。

  通过严格实施采购、生产管理和全面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了排毒养颜胶囊产品品质始终如一,保证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用药安全。

  好评如潮,风靡海内外,排毒养颜胶囊连获殊荣

  排毒养颜胶囊自1996年上市后,以其充分的理论依据、优良的质量保证、确切的疗效以及广阔的市场需求,迅速占领全国市场。销售初期以每年300%的幅度递增。连续多年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列入药品零售单品种前列。

  1995年12月,排毒养颜胶囊获得了中国第三届科技人才交流大会科技成果奖,并于1996年3月列入云南省“火炬计划”,1997年3月列入云南省“18生物工程”,1999年1月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家税务总局、科技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联合命名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3年5月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连续获得“云南省名牌产品”称号。

  1998年7月排毒养颜胶囊获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布发的《出口产品质量认证证书》,同年8月通过美国FDA认证。进入美国市场后,迅速在洛杉矶、纽约、波士顿、旧金山、芝加哥等大城市热销。

  1998年2月排毒养颜胶囊的姊妹产品排毒美颜宝进入香港市场后也形成了热销。1999年12月,被评为“香港1999年最畅销十大产品之一”。2001年,获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颁授的“香港十大名牌”。2001年再夺香港屈臣氏“最佳排毒产品销量冠军大奖”。

  排毒养颜胶囊历尽风雨

  不知您听说过二代或三代中药没有,为此我们查阅了大量的中医中药文献,走访了无数的中医药专家。最后的结论是中药只有经方、验方和时方三种。可是怪就怪在当排毒养颜胶囊这个中医验方红遍祖国的大江南北的时候,陆续冒出了一些“排毒二代”“排毒三代”,甚至“排毒四代”的跟风产品,这些跟风产品不仅剽窃和盗用排毒理论,而且一些唯利是图的商家,不是认真做好自己的产品,而是选择了一些卑劣手段,子虚乌有地抵毁排毒养颜胶囊。为此,这些人昧着良心发表了一篇又一篇抵毁排毒养颜胶囊的文章,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诽谤排毒养颜胶囊的卑劣行动。

  最典型的是2003年下半年,由一场子虚乌有的“状告排毒养颜胶囊说明书没有写明不良反应事件”开始,一时间全国上百家报媒、网站以“中药为什么不标明不良反应,一场官司戳中中医管理软肋,中药不良反应面临审判”“中药名列不良反应三大祸首”等为题目进行了报道,不惜以打击中华国粹--中药为代价,在报道中使用一些骇人听闻的标题,仅9月22日一天,就有超过70家报媒进行了转载,炒作达到了高峰。其目的就是为了恶意中伤排毒养颜胶囊,以便那些所谓的“二代排毒”“三代排毒”掠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赚取不该赚的利润!

  大家应该还记得当年风行全国的“某株口服液”,就是在这样的中伤风波中销声匿迹了,还有“某某牦牛壮骨粉”等,举不胜举。但是,排毒养颜胶囊历经了十年的风雨,到目前为止,仍然是行业销售的龙头。倒是那些不断自我吹嘘和自我标榜的“二代排毒”“三代排毒”甚至“四代排毒”一个个却在谎言中不见了踪影。

  这一切说明了什么?消费者心中有杆称,时间和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这也正应验了一句古话--“真金不怕火炼”。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