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禺绑架少妇 潜回湖北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24 南方新闻网

  番禺绑架少妇潜回湖北被抓

  番禺“7·7”广场绑架案告破,其中3名作案人被湖北安陆警方抓获

  本报讯7月7日,夜幕初降时分,在广州番禺区一个广场上,4名湖北安陆人公然绑架一名少妇,勒索了20万元。当其中3人逃回老家“悠闲”钓鱼时,被湖北安陆警方在水库边

“抓个正着”。

  昨日下午,安陆警方将吴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移交给广东警方。至此,发生在番禺的“广场绑架案”成功告破。

  7月7日晚8时许,湖北安陆籍男子吴某、万某等4人乘坐一辆租来的轿车,来到番禺区番禺广场图谋绑架敛财。此时,31岁的妇女李某(番禺人)正好也在广场上游玩。吴某等人看到李某身上佩戴有不少首饰,便将其强行拉入车中,连夜驱车至湖南境内,然后打电话向李某家属勒索20万元赎金。

  赎金到手后,绑匪们放走人质分头潜逃。

  19日,广东警方在湖南抓获万某。21日,湖北安陆警方接广东警方通报: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已逃回老家安陆。

  22日下午,吴某3人聚在一起,前往安陆市棠棣镇一水库钓鱼,孝感、安陆警方组成的抓捕组一拥而上,将他们当场抓获。

  吴某等交待称,他们因参加世界杯赌球输掉数万元,因此纠合在一起绑架敛财。

  《楚天都市报》供稿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