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梦七8月访华预热 广州篮球活动周即将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2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由广州市政府支持、广州市体育局和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广州市篮球协会承办,合力国际体育文化推广传播有限公司推广的中国-美国-巴西国际篮球对抗赛,将于2006年8月7日举行。

  为配合这项顶级赛事的举行,组委会将于8月2日至6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篮球活动周贵人鸟篮球主题公园三人篮球赛”。即日起将接受公开报名,欢迎全国篮球爱好者

报名参赛(包括港、澳地区),报名名额只限1200队,报名费用每队280元,分公开组200队、高中学生组600队(U19)、初中学生组400队(U16),这项比赛的另一个特点是不限男女,自由组合,所有组别额满即止;每支参赛球队可获价值168元篮球一个、比赛服4件。比赛奖金:第一名可获奖金3000元及价值3920元比赛门票四张、第二名可获奖金1500元及价值3920元比赛门票四张、第三名可获奖金1000元、第四名可获奖金500元及价值500元篮球用品,第五名可获价值400元篮球用品,第六名可获价值300元篮球用品。

  报名地点在广州市一宫、市二宫、天河篮球城以及香港的指定报名点SUPER-X四间专门店(网上查询:www.superx.com.hk)。

  查询电话:020-38264551,020-38264485。

  (小刀)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