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米兰决心本周内拿下托尼和维埃拉 做大哥,当然要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2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春)不管“电话门”事件最终的审判结果如何,国际米兰下赛季意甲“一哥”的位置都是坐定了。除了要真真正正凭借38场比赛的成绩夺取联赛冠军——而不是填补尤文留下的空缺,还要带着罗马、切沃和巴勒莫3位小弟征战欧洲冠军杯、为意大利足球的复兴而努力,可谓责任重大。

  那么打造豪华阵容就是必不可少的了,出手当然不能不阔绰。国际米兰决心在本周

内一举解决托尼和维埃拉的转会。托尼是佛罗伦萨一早答应卖给国米的,可“电话门”一审结果出来后,他们需要重新跟国米谈价,因此说托尼不卖。在等待二审判决的过程中,佛罗伦萨被昨天的意大利小报报出向莫拉蒂开价1500万英镑的消息。

  从托尼的反应看,他对加盟国米成竹在胸,只等着在商量好的4年期、年薪280万英镑的合同上签字。莫拉蒂已经证实,托尼之外他还要引进一名前锋,可能是特雷泽盖或伊布拉希莫奇中的一个。伊布的经纪人昨天表示,除非尤文能给瑞典前锋涨工资,否则后者不会留下。

  维埃拉要去国米已不是新闻,也得到了尤文总经理布兰克的亲口证实。预计3天内维埃拉将抵达米兰签字,转会费为900万英镑(比尤文去年买他时跌了470万英镑)。曼奇尼昨天高调表态:“维埃拉的到来,将使一切都不一样。虽然我们的足球少了点技术和想像力,但仍是强大的。”

  国际米兰似乎又要人满为患了,尤其是锋线。托尼和伊布加入的话,阿德里亚诺是否还有主力保证,克鲁斯、马丁斯和雷科巴又能毫无怨言吗?24岁的巴西“皇帝”前天表示他很愿意留下,并承诺新赛季将让球迷看到那个熟悉的阿德里亚诺。“托尼或伊布?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的身边要有一位好搭档,上赛季我总是一个人突在前面,获得的支援太少了。”24岁的阿德似乎根本没考虑失去位置的问题。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