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老乡争渡一人沉江 水警搜寻一个多小时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水警在南亭村码头搜寻无果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实习生温波罗淑妮)昨天下午3时20分,28岁的四川籍男子林先生与两名老乡在大学城附近南亭村码头游泳,不幸在水中失踪,水警搜索一个多小时找不到他。

  三人游泳一人失踪

  昨日下午5时记者赶到现场,南亭村码头上聚集了不少围观市民,江面上水警正驾着救生艇在搜寻林先生。两名光着上身的男子站在岸边,一个正焦急地打电话,另一个则伸长脖子向相隔百米的小岛观望。据了解,这两名男子与溺水失踪的林先生是四川老乡。其中一名自称姓李的男子说:“今天太热了,我们三人约好来这里游泳。下水前我们还聊了会天,说起去年7月份3个四川人在这打赌,谁先游到对面的小岛谁就赢一包烟的事,但是那结果却是游在最后的一个被水冲走死了。”李先生说,他和同伴没有想到这样的悲剧会发生在林先生身上。“他也是最后一名,也被水冲走了。”李先生伤心地说。

  另一男子王先生称,下水之前,他曾问过林先生游泳技术怎么样。“他说他游泳很棒,谁知道还没游几十米他就不行了。”下午3时20分三人一起下水,他和李先生两人游在前面。“当我们两人游到小岛上时,突然听到他在后面大喊‘救命啊,我快不行了’。我们回头看见他脸色苍白,双手不停地挣扎。我们想去救他,可是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只能大声喊岸上的人帮忙报警,让他们下水去救人。”林先生在水中挣扎了大约一分钟,由于水流急,风比较大,岸上的人都不敢下水救人。“当时恰好有一条船经过,可是水太急了,等船靠近他溺水的地方时,他已经沉下去了。”

  水警搜寻多时找不到人

  围观的方伯告诉记者,事发时有很多村民在附近乘凉,但大多数都是些老年人。“我们年纪大了,水性又不好,看着那么急的水,真不敢下去救人,可等我们把那些后生仔叫过来时,他已经被淹过头找不到了。”方伯说,“眼睁睁看着他这样沉下去,我们心里也不好受,可就算我们下去也救不了他,反而还要别人来救我们。”

  下午4时许水警赶到现场,搜寻了一个多小时后,没有找到林先生。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水警表示还没找到林先生。(报料人:官先生奖金:50元)

  

三老乡争渡一人沉江水警搜寻一个多小时无果

  图:水警搜寻一个多小时仍找不到失踪男子。新快报记者郗慧晶/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